博派知识产权's Archiver
交流
›
专利论坛
› 关于翻译的收入问题,各位翻译前辈请进!
dirtysetsu
发表于 2008-2-19 19:08:42
Re:关于翻译的收入问题,各位翻译前辈请进!
谢谢楼上的指导,我正在自我修练中!
supergoal
发表于 2008-2-23 03:03:20
Re:关于翻译的收入问题,各位翻译前辈请进!
太低了吧?本来很看好这个行业的
dirtysetsu
发表于 2008-3-13 19:38:26
Re:关于翻译的收入问题,各位翻译前辈请进!
就是这么低
页:
1
[2]
查看完整版本:
关于翻译的收入问题,各位翻译前辈请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