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rtysetsu 发表于 2008-2-19 19:08:42

Re:关于翻译的收入问题,各位翻译前辈请进!

谢谢楼上的指导,我正在自我修练中!

supergoal 发表于 2008-2-23 03:03:20

Re:关于翻译的收入问题,各位翻译前辈请进!

太低了吧?本来很看好这个行业的

dirtysetsu 发表于 2008-3-13 19:38:26

Re:关于翻译的收入问题,各位翻译前辈请进!

就是这么低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关于翻译的收入问题,各位翻译前辈请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