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松 发表于 2008-1-22 06:56:25

Re:大家用过soopat这个专利检索吗?

这个不错的,值得一用。

jugdon 发表于 2008-2-28 17:13:12

Re:大家用过soopat这个专利检索吗?

刚刚听说,试了,真的很好用!

240767265 发表于 2008-2-28 19:31:06

Re:大家用过soopat这个专利检索吗?

哈哈
我还认识做这个SOOPAT的站长

这个网站确实可以

不过速度上要注意:
我用国内帐号上速度OK
国外代理就不行了

武松 发表于 2008-2-29 05:49:54

Re:大家用过soopat这个专利检索吗?

没事干吗要用国外代理啊,你是不是经常去什么成人网站了。哈哈。

北溟之鲲 发表于 2008-2-29 17:27:01

Re:大家用过soopat这个专利检索吗?

试用了一下,速度不错,根据不同的需要上不同的网站检索。

武松 发表于 2008-2-29 21:01:31

Re:大家用过soopat这个专利检索吗?

楼上,soopat查中国专利那块,明显是他们自己的引擎。同一个词他的搜索结果往往比其他检索网站要多,而且都是符合条件的,不可能是利用别的网站。

240767265 发表于 2008-3-13 03:52:36

Re:大家用过soopat这个专利检索吗?

武松 wrote:
没事干吗要用国外代理啊,你是不是经常去什么成人网站了。哈哈。


哈哈
你提醒了我

关键是公司对国内的帐号管控严得狠,很多东西都看不了

嘿嘿^_^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大家用过soopat这个专利检索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