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用过soopat这个专利检索吗?
http://www.soopat.com/home/index.rails推荐试一下,已经用过的发表一下意见啊!
Re:大家用过soopat这个专利检索吗?
如果分类号检索更精确些就更好了,似乎没有授权文本,总之还不错了。谢!Re:大家用过soopat这个专利检索吗?
呵呵,总感觉其检索后得到的界面感觉好不错啊,可能能满足一些人的需要。Re:大家用过soopat这个专利检索吗?
还好不过国内的,不如直接用国知局上面的哪个新试验平台吧。就是目前好像不太稳定。
Re:大家用过soopat这个专利检索吗?
非常好,谢谢楼主。用关键词检索起来确实很方便,值得推广下,赞。Re:大家用过soopat这个专利检索吗?
谢谢楼主分享。全文是不是也是只能一页一页单独下载啊?
好像也没有说明收录范围。
Re:大家用过soopat这个专利检索吗?
三湘四水 wrote:谢谢楼主分享。
全文是不是也是只能一页一页单独下载啊?
好像也没有说明收录范围。
全文下载在检索得到的街面上点击“阅读下载”,可以打包下载,速度还不错。
我也没有看到收录范围的详细说明,不过和专利局网站的检索对比来看,还是非常一致的,连续进行了多个测试,误差率都在1%以下。
Re:大家用过soopat这个专利检索吗?
我查了一下,2008年1月最新一期公告的专利,数目和专利局一样,都是10133件,应该是全的。测试查了几个关键词感觉有些查询结果要比专利局的多,而且看了看也都是符合条件的。不过使用习惯上和专利局有不同,需要适应下。比如逻辑词,OR、NOT之类要用大写,不认小写。不过AND可以省略,只用空格来分隔词语就可以了,这点比较方便。
全文打包下的时候没有进度提示,不知道什么时候下完,如果有个进度条就好了。
Re:大家用过soopat这个专利检索吗?
几乎天天用Re:大家用过soopat这个专利检索吗?
icemaneric wrote:几乎天天用
以前用国知局的,后来不知道怎么打包下载,但是这个Soopat就可以,而且搜索效果也不错,就是全文下载的时候,页面会卡住,不过还好了,呵呵。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