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man 发表于 2007-10-25 17:34:23

可否谈谈技术交易的经验!

怎样才能找到有价值的专利呢?
无头绪。。。

nigerose 发表于 2007-10-25 17:38:07

Re:可否谈谈技术交易的经验!

请问什么叫价值?另外你需要那个领域的专利?

newman 发表于 2007-10-25 18:02:19

Re:可否谈谈技术交易的经验!

就是不知道衡量这个价值的标准是什么,所以才无头绪。。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可否谈谈技术交易的经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