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派知识产权's Archiver
交流
›
专利项目和技术转让
› 可否谈谈技术交易的经验!
newman
发表于 2007-10-25 17:34:23
可否谈谈技术交易的经验!
怎样才能找到有价值的专利呢?
无头绪。。。
nigerose
发表于 2007-10-25 17:38:07
Re:可否谈谈技术交易的经验!
请问什么叫价值?另外你需要那个领域的专利?
newman
发表于 2007-10-25 18:02:19
Re:可否谈谈技术交易的经验!
就是不知道衡量这个价值的标准是什么,所以才无头绪。。。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可否谈谈技术交易的经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