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xibin 发表于 2007-10-23 00:24:27

做题很累啊!

有的真题根本就经不起推敲,明明有很多问题,可是参考书在解答的时候还总是向着出题者,说是应该考虑出题者的意图,我就不明白,专利局是出题者办的吗,为什么要向着他,出题者大,还是法律大?为什么不以法律为准?真不知该怎么考!

chenliduo 发表于 2007-10-23 03:28:50

Re:做题很累啊!

2006年以前的试题不要考虑答案,确实有很多经不起推敲,也没有标准的答案。还有些是老指南。不要沉太深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做题很累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