滞纳金计算的时间问题
看了好多帖,怎么也没看出来滞纳金的计算方法。比如:一件申请的届满日为1.1, 那么在1.31号以前交都是0%,2.1-2.28还是2.1-3.1交下月的滞纳金?
请各位高手评判。
Re:滞纳金计算的时间问题
建议请仔细看审查指南。以月为期限的计算单位的,将月的最后一天视为期满日。
sorry,我理解有误。
如下理解
例如
2004.05.05为届满,
缴费时间在2004.05.05-2004.06.04之间,不需要缴纳滞纳金。
缴费时间2004.06.05-2004.07.05(两个整月)之间,需要缴纳滞纳金5%
缴费时间2004.07.06-2004.08.05之间,需要缴纳滞纳金10%
。。。。。。。
你的情况
应该是6.11-7.10 为缴纳滞纳金10%的 时间期限。
Re:滞纳金计算的时间问题
谢谢楼上的建议。可我左看右看,也不象是按月计算的。
请看指南476页有关滞纳金的举例中,有一个5月10日至6月10日的交5%的滞纳金,我的问题是交10%的情形,是6月11至7月10日吗?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