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whom 发表于 2007-9-29 17:55:55

沈阳的朋友们帮帮忙! 从沈阳北站出发,怎么坐公交车去知识产权局?

俺是大连的考生,需要提前一天到省知识产权局领准考证,请问我从沈阳北站出发,怎么坐车最方便(最好是公交车),如果打车的话需要多少钱!
呵呵,多谢帮忙哦!
再问一句,这次不安排住宿了吗?

lovewhom 发表于 2007-9-29 18:13:09

Re:沈阳的朋友们帮帮忙!

查到了几趟公交车:609\\224\\503
哪一趟车最方便呢?

dulaiming 发表于 2007-9-30 16:15:18

Re:沈阳的朋友们帮帮忙! 从沈阳北站出发,怎么坐公交车去知识产权局?

从北二出口,在沈阳有线电视台站乘281或280到省政府游泳馆下,路对面回走50米左右即到

yulu227 发表于 2007-9-30 18:43:06

Re:沈阳的朋友们帮帮忙! 从沈阳北站出发,怎么坐公交车去知识产权局?

打车10元钱就够。

lovewhom 发表于 2007-10-10 18:50:40

Re:沈阳的朋友们帮帮忙! 从沈阳北站出发,怎么坐公交车去知识产权局?

谢谢各位热心人!祝大家都考出好成绩!

china0833 发表于 2007-10-24 19:12:58

Re:沈阳的朋友们帮帮忙! 从沈阳北站出发,怎么坐公交车去知识产权局?

我也大连去沈阳考的,能一起吗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沈阳的朋友们帮帮忙! 从沈阳北站出发,怎么坐公交车去知识产权局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