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如何备战2008专利代理人考试
着急了,都开始了阿。到哪里买书,俺明儿去买!Re:如何备战2008专利代理人考试
我本来要今年考的,没报名,唉,2008死了也要考了!一起努力啊!!Re:如何备战2008专利代理人考试
我在看详解第一遍,一起努力吧!Re:如何备战2008专利代理人考试
我07年小硕毕业,现在一学校工作,感到很没意思,也准备报考明年的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。但是新手,对专利没有什么了解,希望能和大家多多交流啊?Re:如何备战2008专利代理人考试
我也是 08Re:如何备战2008专利代理人考试
大家都早努力 别像偶 目前指南还没看完一遍呢Re:如何备战2008专利代理人考试
那要才参加07年的考试Re:如何备战2008专利代理人考试
我也要考啊,还没买书呢,真急!Re:如何备战2008专利代理人考试
我也是打算08年考的,買了一些參考書,現在正在看專利法詳解大家一起努力啊 !!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