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dyjia 发表于 2007-8-18 22:23:46

如何备战2008专利代理人考试

大家好,我是新人,想备考08年专利代理人考试,我是理科学中药学的,工作4年。以前没有从事过这方面的工作,不知从何下手,我看了园子里大家分享大心得,可能是看得多了,思绪有些混乱,请有经验的朋友帮帮我,给我指出一条明确的道路,我在这里先谢谢大家了!

yuanb1982 发表于 2007-8-19 02:08:37

Re:如何备战2008专利代理人考试

我和你一样是菜鸟,我正在看指南

33221263 发表于 2007-8-21 18:19:41

Re:如何备战2008专利代理人考试

先看专利法\\及其实施细则

再看专利法详解

再看审查指南

再看专利代理实务

再看相关法律

yujia402 发表于 2007-8-22 19:19:01

Re:如何备战2008专利代理人考试

candyjia,我和你一样啊,共同努力!

candyjia 发表于 2007-8-22 23:02:27

Re:如何备战2008专利代理人考试

谢谢33221263,还有yuanb1982,yujia402 ,我们一起努力!08年一定会更难考的啊!

flanhawk 发表于 2007-8-23 03:39:30

Re:如何备战2008专利代理人考试

我也准备08年考阿,可现在什么也不会,唉!
我是化工的,现在搞科研,不想干了

randomshift 发表于 2007-8-23 17:31:40

Re:如何备战2008专利代理人考试

08年的,一起一起,我在看详解第一遍

poppyly 发表于 2007-8-25 01:11:14

Re:如何备战2008专利代理人考试

我也参加08年的考试阿
共勉

beibei 发表于 2007-8-31 18:15:01

Re:如何备战2008专利代理人考试

共勉吧,我在生化今年研究生毕业,大家一起加油!~
      我现在详解第二遍了,审查指南先看的撰写部分,看完了开始写专利了,还好读研的时候写过,抓紧练笔!
      其实考专代,最难的是第3卷,所以撰写还是很重要的,大家加油啊!~~

realstone 发表于 2007-9-9 00:09:36

Re:如何备战2008专利代理人考试

看到很多2008年考的同志都起步了,我真的有点紧张哦,以后大家多多交流,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如何备战2008专利代理人考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