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备战2008专利代理人考试
大家好,我是新人,想备考08年专利代理人考试,我是理科学中药学的,工作4年。以前没有从事过这方面的工作,不知从何下手,我看了园子里大家分享大心得,可能是看得多了,思绪有些混乱,请有经验的朋友帮帮我,给我指出一条明确的道路,我在这里先谢谢大家了!Re:如何备战2008专利代理人考试
我和你一样是菜鸟,我正在看指南Re:如何备战2008专利代理人考试
先看专利法\\及其实施细则再看专利法详解
再看审查指南
再看专利代理实务
再看相关法律
Re:如何备战2008专利代理人考试
candyjia,我和你一样啊,共同努力!Re:如何备战2008专利代理人考试
谢谢33221263,还有yuanb1982,yujia402 ,我们一起努力!08年一定会更难考的啊!Re:如何备战2008专利代理人考试
我也准备08年考阿,可现在什么也不会,唉!我是化工的,现在搞科研,不想干了
Re:如何备战2008专利代理人考试
08年的,一起一起,我在看详解第一遍Re:如何备战2008专利代理人考试
我也参加08年的考试阿共勉
Re:如何备战2008专利代理人考试
共勉吧,我在生化今年研究生毕业,大家一起加油!~我现在详解第二遍了,审查指南先看的撰写部分,看完了开始写专利了,还好读研的时候写过,抓紧练笔!
其实考专代,最难的是第3卷,所以撰写还是很重要的,大家加油啊!~~
Re:如何备战2008专利代理人考试
看到很多2008年考的同志都起步了,我真的有点紧张哦,以后大家多多交流,
页:
[1]
2